立即注册 登录
汉山 返回首页

追求永生的个人空间 http://s541722682.onlinehome.us/?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思考题:不知道反对文革的,是否也反对目前的反贪;文革的目的和目前的贪腐是什么关系?试想如果文革一直在继续,会有这么多贪腐吗?
  • shen_fuen: 今日朝鲜就是榜样..... (4-11 09:56)
  • 大千世界: 文革时田汉被批准国歌是东方红 (4-11 10:04)
  • 大千世界: 1978年12月,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後,田漢冤案獲平反,1982年12月4日,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决议,恢复田汉作词的义勇军进行曲为国歌。 (4-11 10:14)
  • 大千世界: 另一首文革期间的准国歌: (4-11 10:46)
  • 大千世界: (4-11 11:06)
  • 大千世界: (4-11 11:10)
  • paci: 牛人   好久没听到了,亲切 (4-11 11:31)
  • 大千世界: 是很亲切,但是在应该演奏国歌时被这两首准国歌代替了,这是典型的个人崇拜。 (4-11 13:05)
  • 大千世界: 升国旗,阅兵都演奏这两首歌正常吗? (4-11 13:08)
  • paci: (4-11 14:41)
  • 大千世界: 世界上有哪一个国家以歌颂在任国家元首作为准国歌的? (4-11 19:14)
2015-4-11 09:40 回复|
个人认为,毕福剑是在私人聚会时表演了一段脱口秀,模仿别人,很可能是一些老家人对样板戏的态度;在没有弄清楚到底什么情况的时候,最好把他看成是一个演员表演反角。
  • 乡下味味: (4-8 12:24)
  • 追求永生: (4-8 13:01)
  • : 现在人肉结果是,老毕饭局上有在美国因为六四搞政治庇护的,有美国驻京使馆人员特工人员,还有乌克兰大使馆二秘。还有什么人在饭局上,以后会慢慢浮出水面。但目前来看,当着这些人说这番话,老毕的目的性还是有的。 (4-8 12:34)
  • 乡下味味: (4-8 12:36)
  • : 不明白味味大娘神马意思? (4-8 12:38)
  • 乡下味味: 随意表情,没啥意思, (4-8 12:40)
  • shen_fuen: 据说, 毕福剑视频的拍摄者是美国大使馆一等政治秘书、中情局高级特工白丹利。傻眼了吧 (4-8 12:46)
  • 追求永生: 所以,对事情的性质就更扑簌迷离了。美国特工会暴露这么一大内应吗? (4-8 12:48)
  • : 很蹊跷。但有一点可以保证,这个视频是老毕认识的人拍的。 (4-8 12:52)
  • 追求永生: 所以,最起码应该等到老毕自己的解释出现后再作一些可能的判断,如果他愿意解释,有可能解释的话。其实,即使有解释,也不见得没有经过加工,就是真正的老毕的直抒心意。 (4-8 12:58)
  • : 老毕未必会做解释。因为也许老毕在饭桌上说的,比这个视频播放的内容更多,更敏感。 (4-8 13:02)
  • 追求永生: 也许根本就没有机会。不过,那些都是猜测,要点是,起码知道前因后果以后再判断,而不是根据那个放视频的人喂那么一点东西,就随着他的指挥棒转。你看那些批判的,都是把这个视频和老毕划等号来理解和批驳的。哈哈。 (4-8 13:15)
  • : 我也不赞同上纲上线。人的社会存在决定人的意识。老毕对中共,对毛憎恶,很可能与老毕的社会存在有关。就像我在文章中提到的,你要一个老子被中共镇压的人去热爱中共,那是强盗逻辑。但老毕应该清楚,中国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草根心中在意的是什么?毛即便有千错万错,但在现实中,已经被正符号化了。对这个政治正符号,不要轻易触动。否则会挑起社会冲突。尤其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 (4-8 13:25)
  • 追求永生: 对,谨言慎行,是少找麻烦之必须。 (4-8 14:19)
  • : 傻眼的是贺卫平们。那些人一直在说:比老毕更阴险的是把视频贴到网上的人。而且要求诉诸法律。结果是一家人不认一家人。 (4-8 12:51)
  • 追求永生: 也许有,也许没有;即使有,也不见得就是一面倒的解释。我知道,文革中许多类似的就是草根的直率表达,结果被打成恶攻,比如一个老大爷说,毛主席死了我很伤心,但是不如我家老母猪死我伤心得更厉害。记得当时判了死刑。 老毕这个是不是学说别人的观点和说法,我不敢肯定,但是没有确据的时候,我不赞成把人往坏处想。至于他本性反动,糊涂透顶等判断,一个央视名嘴会如此吗?我认为概率极低。 (4-8 12:46)
  • Cateye: 这么大的一个国家,这么大一个政权,就为个搞笑视频山呼海啸,的确给人有点脆弱心虚的感觉。美国总统天天在电视上挨骂。 (4-8 13:23)
  • 追求永生: 老毕比较笨,他调侃美国总统多好,岂不更过瘾。 (4-8 14:21)
  • Cateye: 哈哈,你咋没教教他,晚啦。中国兴文字狱,你看这阵势,好似当年文革写大字报批判稿的样子。帽子棍子漫天飞呢。 (4-8 14:30)
  • 追求永生: 估计他比较喜欢本山大叔的。 (4-8 14:40)
  • paci: 人口素质不同,国人一出国常常被骂作刁民,没出国的还不定更那个呢 (说的是一部分) (4-8 15:27)
  • 逸立: 不心虚,美国是唯物主义,骂谁都可以,我们唯心主义,怕骂 (4-9 03:38)
  • 寂禅: 这样就脱“罪”啦? (4-8 15:05)
  • 追求永生: 哈哈,只是可能不是一种具体的过犯而已,其他的还得他自己扛,除非…… 禅兄填空。 (4-8 15:19)
  • 逸立: 毕马瘟,一带一路呢,如何神仙不忧伤?这和犬瘟热没可比性。 (4-9 03:34)
2015-4-8 12:17 回复|
谈到银行转帐,必须有前后台概念,知道什么叫“batch"吗?另外,不同银行之间的转帐、收付款人不同的转帐、初次和重复的转帐,都有非常大的差别,如何用一言以蔽之的方式回答呢?再不一样的转帐上面讨论谁对谁错也是没有意义的。 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吧。从银行帐户直接赴信用卡账单。当我安排付款的时候,付款额立刻从我帐号除掉;然后就是根据和付款行的关系告诉我需要多少天实际付款发生,最快的两天,最慢的四天。注意:这个两天和四天,不是收款行收到,而是付款行付出。 到底多快收到转帐款,自己算吧。 记住:这只是一种情况。
  • 翰山: 谁也没有认真,是跟水先生斗气呢。北京话叫 逗闷子。话说回来,银行转账是有规定的,比如转到外州,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法律(或者说银行规则)要求七天内完成(七个business day),实际几天那就因州而异,和你的服务也有关系。15年前,我转到北京,同样是当天到,或者说即时到。叫作:wired money,当时是21美元服务费吧。 (4-6 23:00)
  • H2O: 无法对证的事,你的说法有半点CREDIT?连超市收款员看到顾客卡上的BALANCE是自然现象这样弱智的弥天大谎你都能当众说的掷地有声。实在是勇气可嘉。 (4-6 23:12)
  • 寂禅: debt 卡有很多种,可以有银行定额卡,如果是定额的,卡上余额收款员是可以看得见的。如果是从银行账户支付,收款员当然无权查看。这有什么好争辩的。还有这个转账问题,也是个无厘头的问题 (4-7 07:43)
  • H2O: 你们这些幼稚园的小朋友最好有点自知之明,别自己凑上来找抽,陷我于不仁不义之中。 (4-7 08:32)
  • 寂禅: 天底下找不到第二个自我感觉如此良好的主,建议您去看看心理医生 (4-7 11:57)
  • H2O: 如果这能让你知道天高地厚别凑上来找抽,我就去看看心理医生。 (4-7 17:28)
  • 追求永生: 15年前的做法跟现在有许多不同了,你说的那个叫电汇,你现在用这种方式依然差不多。但是又增加了许多新的方式,各有不同,不能笼统地一概而论。一般人及时用到某种方式,也不见得知道后台操作的程序和方式。 (4-6 23:06)
  • H2O: 特殊情况要特殊声明,没说的按一般情况处理。编故事说冬天下雪,不需要特别交代;而编故事说夏天下雪,又没特殊交代,就是弱智胡编。 (4-6 23:07)
  • 追求永生: 大家可能经历不同,都是根据自己的经历来说,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以偏概全;另外就是经历的东西,可能只是整个程序的一部分。 (4-6 23:11)
  • H2O: 捞干的!你认为那故事是特殊经历还是弱智胡编?SHOW ME YOUR JUDGEMENT! (4-6 23:13)
  • 追求永生: 我为什么要判断别人?你就是有天大本领也无法反对别人的经验吧?你没有同样的经历,顶多一笑置之而已。 (4-6 23:26)
  • H2O: 1)你能区别别人的经验和别人声称的经验吗?2)你不判断别人,怎么判断我没有同样的经历呢?自打嘴巴嘛。 (4-6 23:33)
  • 追求永生: 1, 我没事呆得去做那种区分?2,我什么时候判断过你?我的要点是不管你是经验还是知识,都不能当作根据把别人的经验推翻。 (4-7 00:05)
  • H2O: 1)我的经验或知识,当然能当作根据把别人的经验推翻。这对我是不值一提的一目了然的事实和不言而喻的常识,当然对你是不可思议的闻所未闻。 2)看来你现在已经能能区别别人的经验和别人声称的经验这两个不同的概念了,只是没有勇气承认自己的愚蠢。情有可原,我就不追究了。 (4-7 08:36)
  • 追求永生: 不错,挺大度的,谢谢不追究。     不过就第一个问题,我想澄清的是,你说的推翻,是你的美好愿望;我说的推翻,是事实上得推翻,而不是愿望。这二者之间的差别,才是正常人都能区别的,你然不然? (4-7 10:33)
  • H2O: 何以见得我说的推翻是我美好的愿望而不是事实上的推翻?就凭你这么poor judgement 也能judge我老人家?也不用脚后跟想想,连你都能达到的思辨高度我还达不到?! (4-7 17:24)
  • : 这话说的见水平 (4-7 07:16)
  • 追求永生: (4-7 08:02)
  • : (4-7 08:11)
  • H2O: 这说明你比他水平还低得多。我敢打赌:“我的经验或知识,当然能当作根据把别人的经验推翻。” 这样的话,我若不解释,你这辈子是无法自己想明白的。现在知道我们之间的区别了吗? (4-7 08:47)
  • : 我觉得追求永生这话说的非常之好:我为什么要判断别人?你就是有天大本领也无法反对别人的经验吧?你没有同样的经历,顶多一笑置之而已。 (4-7 08:52)
  • H2O: 1) WHY NOT? 2)“我的经验或知识,当然能当作根据把别人的经验推翻。” (4-7 08:53)
  • H2O: 3)“你就是有天大本领也无法反对别人的经验”这本身就是在判断别人,不是吗? (4-7 08:54)
  • H2O: 你认为小龙鱼那故事是弥天大谎还是真实经历?SHOW ME YOUR JUDGEMENT!跟谁玩呢。 (4-6 23:14)
  • 追求永生: 不判断。   不赞成使用咆哮体。 (4-6 23:27)
  • H2O: 一捞干的就拉稀的。 (4-6 23:34)
  • 追求永生: 水似的。 (4-6 23:47)
2015-4-6 22:54 回复|
三步跳
2015-4-6 01:53 回复|
建议——管理租用一个管理专用网名,本尊不出现在任何管理行为中,只参与一般网友的讨论,受到与网友同样的保护。
  • 追求永生: 租=组 (3-29 06:16)
  • : 汉山刚成立不久,管理团队也刚组建不久。希望逐渐会成熟起来。这次事件表明,管理是一个网站正常运转、保持理性环境的关键。管理人员的不当表态,以及管理人员之间的感情用事,对【秩序】有损。 (3-29 06:32)
  • 霜天红叶: 她很快删掉了,我都没有看到,我觉得太过分要求她们了,又没有拿钱,这样辛苦为民服务,那么受到尊重是最起码的了,不是吗?难道就拿她自己已经删掉的贴,就可以侮辱她的人格吗?这个太不可思议啦,不是有点白眼啥的吗? 老空一直思路清晰。咋就不明白吗?她们也要工作,也要为生活奔波,义务为大家服务,凭什么为了一个已经删去的贴,就任人欺负侮辱,性骚扰? (3-29 08:25)
  • 小龙鱼: 已经有了,是 admin1,但大家不熟悉。不过,我觉得 admin1(管理组)和 admin (翰山的后台技术管理)这两个字太相似,最好起一个更明显,更能望文生义的名字。比如说:就叫“管理组” 如果能使用中文的话。 (3-29 06:45)
  • 霜天红叶: 现在就是这样的啊!本尊发帖都是代表本人,没有参加管理啊! (3-29 08:28)
2015-3-29 06:15 回复|
一点感想。大家都很成熟了,上网是求友谊、求高兴,而不是树敌人、找难受,所以一定要谨言慎行,凡是有意或者无意让别人难受的,结果可能都是自己不好受。管别人管不了,至少可以约束自己。自己如果出于善意,即使别人冒犯,也很容易原谅。同时注意一下,如果不是特别熟悉,最好语言要保守一些,有起码的尊重,这样会避免麻烦。尤其不要纠缠,我们有其他许多更重要的事情去干。
2015-3-28 23:16 回复|
哐哐哐——领红包了!     
2015-3-27 19:32 回复|
凌波微步——
2015-3-27 18:42 回复|
全景猫:
  • 叶慧秀: (3-27 18:30)
  • 追求永生: 看中间的东西,那是什么? (3-27 18:33)
  • 叶慧秀: 不知道啊,看着挺吓人。 (3-27 18:34)
  • 追求永生: 看看标题。   有人想对客厅拍个全景,正好一只猫经过,就这样了。 (3-27 18:41)
  • 叶慧秀: 吓人. (3-27 18:43)
2015-3-27 18:25 回复|
阎王让你五更死,你活不到三更。
唉,老阎也不如以前由权威了。
  • 小龙鱼: 虽然不权威,机器设备还是挺先进。都用上时光倒流机了。 (3-26 20:49)
  • 追求永生: 谁那么心急? (3-26 20:51)
2015-3-26 20:13 回复|
以彼之道,还彼之身,
  • 小龙鱼: 哎,谁叫他是日本人呢,从小没有上过中文课。 (3-26 20:48)
  • 追求永生: 似乎是旁边那汉奸说的。 (3-26 20:49)
  • 小龙鱼: 哦,是吗? 教育孩子的时候就用得着了:要好好读书,知道吗?要上大学。考不上大学,就只能做汉奸了。 (3-26 20:54)
  • 追求永生: 汉奸也是要有文化的,不然就会被还彼之道。   (3-26 20:57)
2015-3-26 20:11 回复|
爷爷九岁的时候就被日本残忍地杀害了。
  • 婉儿: (3-26 20:27)
  • 小龙鱼: 我说得不好,我试说说看,呃,也许……冷冻精子? (3-26 20:29)
  • 小龙鱼: 当然啦,最大的可能就是他奶奶后来改嫁了。 (3-26 20:30)
  • shen_fuen: 乱弹琴 (3-26 20:42)
2015-3-26 20:08 回复|
还有最后一年,不要放弃!
2015-3-26 20:07 回复|
八年抗日开始了:
2015-3-26 20:06 回复|
说文解字——交易,二字词组。交:相交也,交叉也,交互也,交流也;易:这个二字词组里,主要有两个意思,(1)换,例句:我拿五块钱交易了一辆汽车。(2)变,例句,有人用新中国交易了一个旧中国;一个凤凰男交易了一个家庭主夫。 那位说了,不懂,说人话。好!重说。(1)话五块钱买了辆车;(2)单身汉变成了拖家带口。 注意:日常用语中第一种意思居多;哲学讨论中第二种居多,例如否极泰来,阴阳交融等等。因此,到底什么意思,不可一概而论。关键是看上下文来用,来解。 说文解字真不容易,为许慎同情一下。   
  • 追求永生: 个人感悟啊,分享一二。如果是个人思考呢,用一个什么词都可以,别人也应当尊重,我个人觉得,也是有道理的,道理何在呢?因为宇宙万物,都是一体,也就是说,你如果有足够深度,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那一个点出发,看到和达到的都是这个整体。如果用于表达自己,如果用于和别人交流呢,就要注意别人的接受和理解程度,有时候定义和约定成俗很重要,这里是强调的是大家的共识,和第一点可以说从相反的角度看问题。无疑,这个共识也应该受到尊重,因为真正要认识整体,这些听众是最重要的一部分。这也是交易的一个内容吧,不说最重要,也是非常重要的。哈哈,瞎扯几句,姑妄言之,姑妄听之。 (3-26 09:10)
  • 小龙鱼: 外国人在学中文的时候,总是为“把”字句而头疼,他们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用把,什么时候不该用把。于是,我就告诉他们,凡是你的动作(动词)能够引起作用对象发生:(一)位移,即移动一段距离;(二)变化,无论是形状,颜色,数量,种类等的,你都可以用把来造句。而汉语动词中,针对是否可用把,分成三类:(1)绝对不能用把。(2)一定要用把。(3)用把不用把都可以。有意思吗?位移和变化。交和易。“把”,这个只存在于汉语,而在任何外语中,都翻译不出任何意思的这个字,竟然就是我们中华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最鲜活的遗产——解释宇宙万物,天地及人生的哲学——交&易。 (3-26 09:12)
  • 追求永生: 语言学其实就是逻辑学和各种科学、各种实践的的结合。同意鱼兄对把的分类,我觉得即使在一定用把的语境中,把也不能一成不变吧。这可能正是语言文字和活力和生命所在。也可以看到我们的不足和缺乏知识。现有的我们尚且不能驾驭,何况还有更多的我们不知道的东西。也请鱼兄参看我的第一个跟贴。 (3-26 09:19)
  • 皮皮: 永生博真厉害! (3-26 10:02)
2015-3-26 08:58 回复|
翰山,加油!
  • 游弋: 奖励给翰山一个美女 (3-20 19:06)
  • paci: 说赛诗呢?气偶呵 (3-20 19:07)
  • 追求永生: 姊妹那个是文比,这个武比。 (3-20 23:50)
  • paci: 哈哈,武功还没练成,偶就不参与了 (3-21 11:07)
  • 翰山: 是说我的诗写的好,是么?我的六绝呀! (3-20 19:18)
  • 小龙鱼: 翰山,加糖……再加奶……因为我在喝咖啡。 (3-20 20:15)
  • 追求永生: 什么都架。 (3-20 23:49)
2015-3-20 18:58 回复|
试试这个“
2015-3-20 18:56 回复|
搞笑
  • 叶慧秀: 这里除了youtube ,还能贴别的视频呀,怎么贴的呢? (3-20 18:44)
  • 追求永生: Right click on the video, copy second line, paste on to the new post. Done! (3-20 18:51)
  • 叶慧秀: Thanks. (3-20 18:53)
  • 追求永生: Copy second line means clicking on it. (3-20 18:53)
  • 叶慧秀: I know. (3-20 18:53)
  • 追求永生: (3-20 18:56)
  • 叶慧秀: You are funny. (3-20 18:58)
  • 追求永生: 周末愉快! (3-20 18:59)
  • 叶慧秀: 都愉快啦,周头周中周末都愉快。 (3-20 19:02)
  • 翰山: 谁说只能贴youtube?见:帮助=》技术支持=》如何在微博/博客中自动贴图,音频与视频 --- 一键完成  http://hanshan.info/home.php?mod=space&uid=1&do=blog&id=876(3-20 19:04)
  • 叶慧秀: 我承认,是我刚才对追求永生说的。我试过贴优酷,没贴成,所以才那么说的,如果错了,我道歉。 (3-20 19:11)
  • 翰山: youku不应该有问题,可以贴。如果有问题,告诉我,我来修理。youtube和youku是两个最基本的,应该没问题。 (3-20 22:20)
  • 叶慧秀: 好吧,有困难找警察,有问题,找汗衫。 (3-20 22:24)
  • 翰山: 可以贴:youtube,youku,56.com,凤凰网,腾讯,记得还有新浪微薄 (3-20 19:05)
2015-3-20 18:37 回复|
Waitress shares the heartwarming way a customer honored his late brother Claire Hudson got the best tip of her life this week, but it wasn't about the money. At first, the 25-year-old waitress at Mac's Grub Shack in Spring Hill, Tennessee didn't even notice the note scrawled on the back of the receipt left by a "very sweet couple" who'd ordered beers, a burger and hot dogs."Today is my brother's b-day," read the note. "He would have been 36 today. Every year I go eat his favorite meal (hot dogs) and tip the waitress his age. Happy b-day Wes." Hudson says she was "deeply moved" by the message. "I didn't even see their receipt until after they left!" she told TODAY.com. "I've been a server for several years and this is the best tip I've ever gotten," she added. "Not because of the money, but because of the meaning."She posted the picture to Reddit, where it quickly got noticed, as people were moved by the story. "I love Reddit and felt like it was a great picture that should be shared," she said. "I had no idea it would get that much attention! I think it's fantastic that so many people liked it, but I mainly wanted to share the sweet memory." Hudson hopes they can give the diner a lasting legacy for his brother, in food form. "The owner of my restaurant, Michael McCray, is trying to contact the patrons and find out what Wes liked on his hot dogs so we can add it to the menu," she said. ...
  • 追求永生:
    (3-10 18:33)
  • 追求永生: 题目是——萪莱娅有生以来最佳小费 (3-10 18:38)
  • 翰山: 用google翻了一下,。。。,后来想,这里面谈到生命和情感,我还是不要把搞笑的翻译结果贴上以免亵渎。 (3-10 20:12)
  • 追求永生: 还是原文好一些,不过翻译也可以供参考。    (3-10 23:05)
2015-3-10 18:32 回复|
【痴呆小测试:5题全错请入院】下列有4个问题及一个加分题,你必须立刻回答,不能花时间慢慢想,让我们看看你有多聪明。第一题:你参加赛跑,追过第2名,你是第几名?第二题:你参加赛跑,你追过最后一名,你是第几名?第三题:以1000加上40,再加1000,再加30,再加1000,现在加上20,再加上1000,现在加上10,总数是什么?(只能在脑中盘算,不要使用纸与笔或计算器)第四题:Mary的父亲有个四個女儿,第1个女儿April,第2个May,第3个女儿June,第4个女儿的名字是什么?好,现在是加分题。这题可稍稍解救(弥补)你!加分题:一个哑巴想买牙刷,他模仿刷牙动作,成功向店主表达,也完成了购买。现在如果一个瞎子想买一副太阳眼镜,他要如何表达?
  • 追求永生: 1,解答:如果你的回答是第1名,你就错了!你如果追过第2名,你只是取代那人的位置,你是第2名。2,解答:如果你的答案是倒数第2名,你又错了!告诉你,你怎能追过最后一名?请保持思考冷静!3,解答:得到5000是吗?正确的答案是4100,不相信?用计算器查证吧!4,解答:答案是NUnu吗?不!绝对不是,她的名字是Mary,请再读一次问题!5,解答:他只要张开嘴问即可。他是瞎子,不是哑巴。就这么简单!对5题:还蛮灵光的;对4题:正常;对3题:退化不是重点,粗心才是你的致命伤;对2题:有点危险了;对1题:老年痴呆初期症状;全错了:去住院吧! (2-28 11:03)
  • 翰山: 我全错了。   第一题,第二题错得比较傻;第三题为什么错?还在想。第四题,也错得比较傻。第五题没想出来,属于需要去住院的。 (2-28 12:13)
  • 追求永生: 估计着这个院赚了。 (2-28 13:54)
  • 追求永生: 转贴的,觉得比较好玩儿。我答对了三题。 (2-28 11:05)
  • 翰山: 第三题看不出错,用计算器验证两遍才发现是错了。这是人类的误区?还是我真的痴呆了? (2-28 12:19)
  • 追求永生: (2-28 18:33)
  • 叶慧秀: (2-28 12:18)
  • 小雨点0514: 2题! (2-28 15:38)
  • 大千世界: 欢迎倍可亲的老朋友。         (2-28 17:34)
  • 小雨点0514: 谢谢 (3-1 01:45)
  • 追求永生: 不错!欢迎!    (2-28 18:50)
  • 小雨点0514: 谢谢 (3-1 01:46)
  • 小雨点0514: 2题! (2-28 15:38)
  • 叶慧秀:      (2-28 16:07)
  • 小雨点0514: 谢谢 (3-1 01:44)
  • light: (3-1 08:45)
  • 城市达人: 请问,医院在哪?在线等,挺急的。 (3-1 09:47)
  • 追求永生: 问翰山,他是先驱,应该已经进去了。 (3-1 12:37)
2015-2-28 11:02 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汉山网    

GMT-5, 2024-4-26 22:33 , Processed in 0.0452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