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汉山 返回首页

翰山的个人空间 http://s541722682.onlinehome.us/?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先说一些不着边际的,然后再慢慢引入核心。我说:“有时我和网友的兴奋点不同,关心问题不一样”,这不仅是对某些问题看法不同,甚至对某些问题的关注与否都不同。比如,马力博说,“网恋大张旗鼓轰轰烈烈,却偏与主人无关”,好像是大家冷落了翰山,其实不是的。马力博是好意,其实和翰山熟悉的网友都不会这么认为。翰山没有参加所谓网恋的讨论,实在是因为不愿意炒冷饭。说起来,大概贝壳写网恋文章的,翰山应该是第一人。我2009年在贝壳那篇《一场没有结果的恋》,评论为1233个,62页,大概目前还是贝壳最高回帖文章,不是之一。而当时谈网恋,并非炒作,而是实实在在的生活,所以才有那么大的反响。而后来与紫湮的对手戏,《红颜协议书》--- 和紫烟《蓝颜协议书》,那更是网络经典,也不是炒作,而是认真的探讨。
  • 翰山: 之后几乎没有看到多少真正的网恋文章,多是炒作,所以翰山很少在意。而且,在夜夜城,确实被大家炒作了一回,炒得很热。所以,关于这里网恋,翰山没有参加,既不怪翰山,也不怪大家,是因为我们的兴奋点不同了!~ (1-27 20:04)
  • 翰山: 顺便说一下,这批昂《一场没有结果的恋》,回头我可以转过来,以飨网友。我一般不愿意转帖,很少吵冷饭,不过提到了,就转过来。 (1-27 20:05)
  • 小龙鱼: 曾经沧海难为水,您是老前辈。鲁班家门前没人敢玩斧子,关公面前没人敢耍大刀。 (1-27 20:09)
  • 小龙鱼: 五岳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在贝壳村呆过的,是没必要玩汉山了。婉儿,你别再为翰山烦心了,除非你能把嫦娥弄下来。 (1-27 20:14)
  • 马力: 要紧的是实践,身体力行。人家都泡了七八壶了,婚了又离,离了又婚,你还在纸上谈兵,画饼充饥,把那边厢等的直哭,网恋打到山门上。 (1-27 20:34)
  • 翰山: 是啊,关了网就是要谈恋爱呀! (1-27 20:48)
  • 马力: 放心去约会好了。大家会为你祝福官好自己。众人拾柴火焰高。 (1-27 20:53)
2015-1-27 20:01 回复|
看到大家的回复,真是不知道言何以对。看到沁霈回来了,镜花水月很久没来,也来了,欣喜非常。沁霈前不久离开这里,是不期然而然,我写了一篇文章,但是不敢请她回来,今天看到她,真是高兴。也看到许多网友的留言,我来回复一二。
  • shen_fuen: 回复一二好...... (1-27 19:58)
2015-1-27 19:47 回复|
《和网友谈谈心》 http://hanshan.info/home.php?mod=space&uid=2&do=blog&quickforward=1&id=3717
2015-1-27 01:06 回复|
《一点思考》 http://hanshan.info/home.php?mod=space&uid=2&do=blog&quickforward=1&id=3718
2015-1-27 00:46 回复|
昨天发生了一点事情,有网友一直跟我吵来吵去,可是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吵什么,我都不大清楚。后来请light居中问了一下,才知道归根结底是因为有些网友不喜欢另外一些网友。说实话,这些事情根本就不在我的大脑思维之内 --- 有时我和网友的兴奋点不同,关心问题不一样,沟通的确有点难度。
  • 翰山: 那么翰山每次上这个汉山网关心什么?自从去年十二月以来,翰山上汉山网,关心的只有两个字:关&闭。 (1-27 00:15)
  • 翰山: 我必须要告诉大家这个事实,不然我们永远不可能想到一起去。《生活是一种经历 --- 汉山网。。。》 http://hanshan.info/home.php?mod=space&uid=2&do=blog&quickforward=1&id=2412,这篇文章当时没发,不过却反映翰山的想法,。。。 (1-27 00:15)
  • light: 这件事其实你误会:有些网友不喜欢另外一些网友是无法解决的与吵架没有直接关系。吵架是有些网友认为你误会了他们帮助你完善管理的好意。其实所谈问题基本解决了,现在搬报纸的现象少多了,可见网友可以我调整。 (1-27 02:39)
  • 叶慧秀: 早早用心良苦,善意盈盈。大千博昨天转的帖子非常有趣,大家都在磨合期中改进自己,这是好事,值得祝贺。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事情才有转机,也才有好结果。 (1-27 10:14)
  • light: (1-27 10:38)
  • 叶慧秀: 网友来自四面八方,开始互不了解,在一起有冲突在所难免,但我认为大家都是善意的,都是为了建设一个网上之家这个共同目标而来的。才短短几个月,就有这成效,值得祝贺。汗衫也是常人一个,他现在有困惑说出来,挺好,大家一起分担解决。 (1-27 10:47)
  • light: 很好 (1-27 11:10)
  • 叶慧秀: (1-27 11:17)
  • 追求永生: 建议翰山兄只听不说。看你的坦言,你真是糊涂得可爱又可气。既然不知道原因,你跟着掺和一通干什么?你好就好在后来纳过闷来了,还坦然交待了。 (1-27 11:08)
2015-1-27 00:09 回复|
《拎得清的小赖特》,http://hanshan.info/home.php?mod=space&uid=2&do=blog&quickforward=1&id=3705
  • 翰山: light是贝壳的有名右派,我大概算是左派。我们好多观点不同,不同就不同,各抒己见。但是我们交往一直很顺畅,这是因为谁也不强加于对方! (1-25 21:15)
  • 世道变了: 现在有哪方强加于哪方? (1-25 21:43)
  • 翰山: 没有啊,我是用light,来讲一般的道理!light不是好欺负吗!以前我在贝壳村也就是敢欺负他《批判小light12》http://hanshan.info/home.php?mod=space&uid=2&do=blog&id=3654,当时发那篇文章时,同根都诧异:light是软柿子?不过我还就敢捏light,说别人不好说。 (1-25 21:47)
2015-1-25 21:13 回复|
《装扮空间(高级班)--- 自行设计,自行选择》 http://hanshan.info/home.php?mod=space&uid=2&do=blog&id=3594,这个仅予介绍,也不鼓励大家都参加。有兴趣者,可以参与,照样奖励30金币。
2015-1-24 16:18 回复|
哦,这是回light的微博,他删了,我就另发。感谢light。这篇文章《法道济 习近平反腐就是要打破垂帘听政》,因为议论高层,他没有发全文,而仅是发链接,同时问我能不能发,这是对网站的保护。非常感谢。我看了这篇文章,我个人觉得可以发,虽然是议论高层,但不是那种恶意攻击的。在我们这里,包括回帖,也没有恶意攻击的,所以偶尔有这样一两篇文章,可以不必担心。
  • 翰山: 顺便说说和国内联通,我们的网站和国内联通良好,被审查率一直为零(这大概是一个指标)。目前每天有这么多国内灌水马甲侵入,也是一个佐证。有时间,我将模仿彼岸网,挂一个查验国内联通的widget,以便于大家可以随便查询。 (1-24 10:22)
  • 翰山: 最后,light这篇可能会有争议的文章,为了保险起见,或者等文章沉底之后,改为仅好友可见或自己可见,就更保险了。总之,谢谢light,我们的家园,大家共同保护。 (1-24 10:23)
  • 寒冬开梅: 国内电脑高手很多,如的确有风险的帖子,改为仅好友可见或自己可见,并不保险。 (1-24 15:33)
  • 翰山: 我试验过,比如好友可见的帖子,如果你不是好友,你看到的页面完全不同,即便能看code(代码),也是不同的。那些所谓电脑高手,是侵犯到电脑隐私,如果那样,什么样的保护都不管用。就好比有人侵入你的银行帐号一样。 (1-24 16:04)
  • 寒冬开梅: 所以他们也就是黑客的代名词。 (1-24 19:35)
  • 翰山: 是的。我们防君子不防小人。 (1-24 21:31)
  • light: 没看见你的回复就删了,可能是系统没更新吧。你随时可以去改成仅好友可见或自己可见。 (1-24 10:32)
  • 翰山: 你删了,所以我没贴上。我看可以等沉底之后两天设为好友可看就行了。这样大家既可以读,也不至于以后再因此有什么麻烦。 (1-24 10:34)
2015-1-24 10:16 回复|
《谈谈增加管理员》,http://hanshan.info/home.php?mod=space&uid=2&do=blog&quickforward=1&id=3673 这个事情已经开始议论了一段时间,有人推荐诸如早睡早起,世道变了,还有马力,闲散看客,还有婉儿,紫湮等,也有人客气,把自己排除在外。我看这些人选先不定论,先讨论一下可行性。
2015-1-23 20:44 回复|
light的《杜导正谈文革:毛泽东不得人心广东密谋兵变》应该自动排列在第21位,目前正在其位。因为是固定的(看下面),不会自动变化,我现在把其排位第28位(共35篇文章在首页),直到其应该消失时取消。以示公平!
  • 翰山: 感谢老空直言相告,不然又是多多误会! (1-23 12:21)
2015-1-23 12:14 回复|
看来大家观察的真够细致呀,管理员责任重大,一丝的疏忽都是不可以的。最近有人说这里是不是炎黄春秋的分社,还有人对light大加抨击,大概多多少少源于一点小误会,看:
  • 翰山: 老空: 说得好!但为什么有一种观点的文章可以持续置顶,而另一种观点就从没见有这种待遇? (1-23 11:52)
  • 翰山: 原因是light一篇文章《杜导正谈文革:毛泽东不得人心广东密谋兵变》被间歇置顶了。怎么回事呢,完全是一个小小的技术误会引起的。 (1-23 11:57)
  • 翰山: 起因于,昨天我想把这篇文章《装扮空间 --- 自定义:背景图片的设定》置顶,但是那文章已经沉底了,在首页列表上看不到。于是我就随便把一篇文章置顶,把题目换成《装扮空间 --- 自定义:背景图片的设定》,那篇文章恰巧就是light的《杜导正谈文革:毛泽东不得人心广东密谋兵变》。但是light的那篇文章被换上我的文章链接和题目,light的文章就消失了。 (1-23 11:59)
  • 翰山: 为了把light的文章回复到原来的第三第四位,我试着把最底下的一篇文章改为light文章的题目链接时间,但就是提不起来。总是在最下面。所以,为了把light的《杜导正谈文革:毛泽东不得人心广东密谋兵变》提起来到他原来的位置,我只好设其为置顶在第四位,今天早上又变为第21位(比原来应该的位置略低)。所以网友昨天看到的就是那篇文章被置顶了(排第四),今天看到的就是那篇文章被置中了(第21位)。所以,这完全是一个技术错误导致的误会,请大家不要过多解读。 (1-23 12:05)
  • 翰山: 谢谢老空提出问题,不然我还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有意见。这完全是误会。《杜导正谈文革:毛泽东不得人心广东密谋兵变》应该排在婉儿《李银河的爱情从来不落俗套 (ZT)》之后,现在正好在其位置。如果婉儿的文章沉底,那篇文章也应该消失。希望大家理解。 (1-23 12:08)
  • 翰山: 所以,这完全是一个误会,而且是一个随机的误会,开始选择light的文章,完全是碰巧,跟文章内容无关! (1-23 12:16)
  • light: 还以为变天了,吓人拉忽的,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 (1-23 12:10)
  • 翰山: 怪不得你成了众矢之的,原来你被特殊化了! (1-23 12:45)
  • light: 哈哈无妄之灾 (1-23 14:16)
  • 叶慧秀: 管理员责任重大,一丝的疏忽都是不可以的(ZT) (1-23 14:07)
  • 小护士: (1-23 20:11)
2015-1-23 11:52 回复|
提醒一下,在微博讲话要注意一些。一旦被举报,只能被删除,不像博客还可以设为自己可见(屏蔽)。微博没有屏蔽的功能,而且删掉之后没有备份。
2015-1-22 21:29 回复|
关于左派右派,首先我们不建议用观点划分人群,尤其不能用观点来攻击他人。我们对左右的接受度相当宽,左左到如果岳东晓来注册,我们也欢迎,就是极端的毛粉我们也接受;不接受的是不能不允许有反对意见存在;右右到极右。比如说,light够右的,此外,我还曾经邀请过总裁判,他应该是贝壳的右派理论家。只要讲道理,不是恶意攻击,不是连篇累牍地反复推销,我们都可以接受,或者说,都欢迎。
  • 翰山: 此前封掉书生一篇文章,因为当时国内刚刚抓了高晟智,他马上上一篇引自博谈网的文章《高智晟的遭遇是习主席想要展示的中国梦吗?》。此文既引于被国内封掉的网站,又是冒犯的文章,于是删掉。当然,现在回过头来看,我们还能处理得更好一点,比如设成好友可见就可以了---这是我的个人看法,还不清楚技术上是否保险 --- 或者,要求他只发链接而替代文章。既然那么反动的文章,我们都能容忍,对light的文章更没有问题了。但是,我们不允许连篇累牍地推销一种或左或右的观点。 (1-22 21:02)
  • : 说得好!但为什么有一种观点的文章可以持续置顶,而另一种观点就从没见有这种待遇? (1-23 00:04)
  • 翰山: 明白了你说什么了!完全是技术误会! (1-23 11:51)
  • shen_fuen: (1-22 23:04)
2015-1-22 20:57 回复|
谈:和而不同。查了一下,闹了半天,和而不同是孔子说的,发现我真有学问,先表扬一下。
  • 翰山: 《论语·子路》,子曰:“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 孔子说:‘君子在人际交往中能够与他人保持一种和谐友善的关系,但在对具体问题的看法上却不必苟同于对方。小人习惯于在对问题的看法上迎合别人的心理、附和别人的言论,但在内心深处却并不抱有一种和谐友善的态度。 (1-22 19:49)
  • 翰山: 又有一个新发现,原来骂小人是从孔老夫子就开始了,所以,。。。,骂吧,我们总不能把几千年的文化都丢了吧!是不? (1-22 19:50)
  • 温和宝: 和而不同是原来一个贝壳网友的ID (1-22 22:37)
  • 翰山: 你的意思是,先有了贝壳的ID,孔老先生才在论语中说到 和而不同? (1-22 22:49)
  • shen_fuen: 孔老2门人 (1-22 23:07)
  • 翰山: 不尊圣贤! (1-23 11:48)
2015-1-22 19:48 回复|
light是贝壳村有名的右派,坏人,这连他自己都承认不讳。他到这里来,并不能说明他就是左派了,也不能说明他就是好人了!这是毋庸置疑的!   我从贝壳转了一篇文章,是要说明,和light的斗争是早就开始了,对他坚持不懈的斗争,是持之以恒的。《批判小light12》 http://hanshan.info/home.php?mod=space&uid=2&do=blog&id=3654
  • 翰山: 当然,另外一方面,我们也是老朋友了。虽然观点经常相左,经常互相扔砖头,但是也就仅此而已,不会因为观点不同斗得死去活来,甚或人身攻击,就是就事论事,从来不强加于人。Light发点翰山名字的文章最多,来不来就是一篇。但是我对他的点名,通常不会异议,这是因为第一他如上所说是就事论事,从不包藏祸心;第二,如果我真不喜欢某个题目,提出异议,他都能尊重我的意愿,撤稿。正因为如此,我反而对他的点名更为宽大,基本不行使否决权。这就是我和light之间的关系。可以说和而不同。 (1-22 19:40)
  • 翰山: 顺便说一下,N岸N地,美人蕉也有类似light的特点,从以前跟她不熟时,就开始转翰山的文章,或点名翰山,和岳东晓一起批判。我也不是特别介意,同样的原因,她多是就事论事,对他人的(如岳东晓的)也转;其二,就是如果提出异议,她也会多少照顾你的反应或规则,就是说按常理出牌。 (1-22 19:45)
  • 翰山: 这里说到了一个是:和而不同,意见可以不同,但是互相尊重! (1-22 19:46)
  • light: 就是人生在世男的和而不同很好。女的像俺老板俺就要使劲拍马屁让她高兴 (1-22 19:49)
  • 翰山: 我在批判你呢,还笑! (1-22 19:52)
  • light: 笑納批评 (1-22 19:58)
  • 寒冬开梅: 倍可亲没有light,只有light12。 虽然头像相同,一帖双投。但这也是无所谓的。只要他安分守己就行。 (1-23 11:04)
  • 翰山: 他是坏人,经常不安分守己,但是也不会出边! (1-23 12:18)
2015-1-22 19:38 回复|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突然被light点名了,。。。   后来又出来什么公论母论,大人小人,。。。,我说错话了吧?
  • 世道变了: 嗯嗯,知道错了吧?改了就好啊!大家都原谅你了 (1-22 17:47)
  • 翰山: 不知错啥,知错也不改!我就是个看贴的   (1-22 17:53)
  • 世道变了: 这个劲头好!知错也不改。你要把这个精神传播出去!谁想让人认错的,先跪地求一求喽,求完了看人高不高兴再说。七老八十的做人不要不知趣。 (1-22 17:55)
  • 翰山: 跟谁打架,也不要说人年龄,不要说人家身体特征,--- 这是我的看法。当然我说了也白说。 (1-22 18:14)
  • light: 这事要分谁先说的,比如俺先说俺是男的,你再说就不行了不对吧? (1-22 18:34)
  • 翰山: 尊老爱幼! (1-22 20:02)
  • light: 哈哈俺拉黑就表示充分尊重 (1-22 20:08)
  • 世道变了: 我有指谁吗?七老八十的多了去了! (1-22 19:36)
  • 翰山: 我指你呢,你这不是把自己年龄暴露了吗? (1-22 19:53)
  • 世道变了: 哈哈,那可就没准儿了 (1-22 19:56)
  • 世道变了: 我还以为自有公论呢 (1-22 20:01)
  • 翰山: 你是老婆婆,尊老爱幼,就是尊你爱幼! (1-22 20:03)
  • 世道变了: 乖! (1-22 20:51)
  • light: 让世道和早早做网管,再犯事就关你小黑屋让俺老板送饭 (1-22 17:55)
  • 翰山: 好啊,回头继续讨论这个网管的问题。 (1-22 18:10)
  • light: (1-22 18:14)
2015-1-22 17:47 回复|
这个话题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不能不让人说话;我也不能不让人反驳;最后也不能不让人生气,最最后也不能不让人一生气就不来了,。。。,所以,。。。,对了,我去给你们找点道具,要是打,就把对方打残了,让他以后再也不能开口才好!
  • 翰山: 想找一个棒子,打人的那种,结果就有了这个,
    (1-22 16:50)
  • 翰山: 这个棒子能看见了吧?
    (1-22 16:57)
  • 寒冬开梅: 不主张打棒子,打棍子,主张摆事实,讲道理。以理服人。 (1-22 17:06)
  • 寒冬开梅: 那些不让网友和他摆事实,讲道理的人,多半是他的帖子见不得人,怕光: 怕真理。 (1-22 17:08)
  • 翰山: 有些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如果当时没有共识,以后也难有共识。各自说了自己认为对的就完了,让对方承认错了,是很难的。况且有时角度不同,看法就不同,很难说谁对谁错! (1-22 17:39)
  • 寒冬开梅: 我并没有逼任何人认错,但应该允许其他人和他摆事实,讲道理。 (1-22 18:48)
  • 翰山:   不知道送个什么表情好。好像无论送什么表情都是表态站队,   瞎送一个吧! (1-22 19:19)
  • 寒冬开梅: 我只想做一个懂文明,懂礼貌,而不想做一个只懂礼义廉的人。 (1-22 19:34)
  • 翰山: 语言暴力和肢体暴力只有一步之遥,如果不是互联网挡着,语言暴力发展成肢体暴力就是必然的。现在有互联网,那么就只能用虚拟棒子来表示了。 (1-22 17:09)
  • 寒冬开梅: 在网上不可能发生肢体暴力,只可能有 语言暴力,所以一个有责任性的网站,都会严禁语言暴力。 (1-23 11:08)
  • 翰山: 这个我们在讨论设立admin1/admin2,就是要网友多参与,如何界定这个语言暴力,如何禁止。因为管理员,不可能24小时在这里看着这个网。等设立了admin1,admin2,可以有效地行使权力。 (1-23 12:20)
  • 寒冬开梅: 支持这个建议,但不希望是那些爱拉黑网友的网友。君子坦堂堂,小人常戚戚。不敢公开让自己的博客让网友摆事实,讲讲道理。哪有资格来管理网站。 (1-23 12:33)
2015-1-22 16:49 回复|
我才发现,原来light12的12是被贝壳左派网管封了11次,才有了light12的网名。我揭发,他是大右派,名副其实的坏人。他的那个头像,是同样属于右派行列的小A给他设计的,估计他们属于朋党一类,都是跟周永康/令计划一样需要横扫的!
  • 大千世界: 那时的倍可亲国内是可以看到的,就像现在的汉山网一样,不希望有一天汉山网也像倍可亲一样被国内封了。 (1-22 16:36)
  • 翰山: 我已经帮你把light打服气了,看下面:他已经低头认罪了! (1-22 16:51)
  • 大千世界: 以前的倍可亲管理员还的确是左派,当时比华盛顿人先申请做时事版版主的还有hauxin, 一个经常有右倾言论的网友,而华盛顿人的申请书新鲜人在这儿贴过,无疑是爱国的。从管理员当时的态度就清楚的知道管理员至少也是爱国的。 (1-22 16:56)
  • 寒冬开梅: 真的认罪了吗? 首先回答在你的博客中我问你的问题。 (1-22 17:10)
  • 翰山: 你看:light: 就是就是,俺低头认罪,--- 这不是认罪了! (1-22 17:15)
  • light: 就是就是,俺低头认罪 (1-22 16:44)
  • light: 小A的事你不了解,她真是个幽默到极点的右派,看着俺被右派批斗,左右为难,只好神隐,俺真对不起她 (1-22 17:07)
  • 翰山: 小A的事,我怎么不了解,我看的清清楚楚! (1-22 17:16)
  • light: 好吧,算你聪明一回 (1-22 17:22)
  • shen_fuen: 小A是聪明人, 现在好像不见了...... (1-22 17:32)
  • light: 是啊,俺喊过她回来过一回,今年过年再喊没回来,气死了 (1-22 17:48)
2015-1-22 16:31 回复|
唉,你们也太没有幽默感了,不过使命感倒是很强。左派非得要改造右派,右派非得抵制改造。我搬个板凳坐着,看看谁能改造谁?
  • 世道变了: 跟左右派没关系,跟人品有关系。 (1-22 16:30)
  • 翰山: 就跟左右派有关,就有关。你是左派还是右派? (1-22 16:32)
  • light: 她是坏人派 (1-22 16:37)
  • 翰山: 拉帮结派,搞不正之风! (1-22 16:59)
  • light: 嫉妒了,气死你 (1-22 17:10)
  • 世道变了: 一个字:我是打击派 (1-22 16:37)
  • 翰山: 他说你是坏人派,你是不是坏人派,说! (1-22 16:59)
  • 世道变了: 我撒娇派!怎么地啊 (1-22 17:01)
  • 翰山: 你是左派吧,找左派撒娇去! (1-22 17:02)
  • 世道变了: 我说了我是左派吗?我说了跟谁撒娇吗? (1-22 17:04)
  • 翰山: 那你是右派! (1-22 17:13)
  • 世道变了: 我说了我是右派吗? (1-22 17:14)
  • 翰山: 那你是吊起来打派! (1-22 17:19)
  • 世道变了: 哎,这下说对了! (1-22 17:20)
  • 翰山: 他说你是坏人派,你是不是坏人派,说! (1-22 16:59)
  • : 你这帖子有很严重的倾向性。你不如直说:左派要打右派,右派不让打,这岂不更直接点?这样才能把左派的无赖和凶狠暴露出来。 (1-22 16:39)
  • 翰山: 没有,我没有倾向性。看到下面有人提到light是右派,我就跟着起起哄,打击打击他。他禁打!   此外,有人愿意改造别人,就接着改造。 (1-22 16:44)
2015-1-22 16:28 回复|
《再谈关于积分》http://hanshan.info/home.php?mod=space&uid=2&do=blog&quickforward=1&id=3573,早早/霜天红叶继续反对奖励引荐人。既然这么多人反对这条建议,那么就顺应多数,取消这条。积分奖励为:组织活动奖励500金币;引荐人不奖励。
  • 叶慧秀: (1-22 10:42)
  • : 既然保留积分这一项,那推荐奖励就不该撤掉。反对奖励推荐人的人,为什么不反对其它奖项?是不是其它奖项你更容易获得积分?我不在乎积分,我在乎公道。 (1-22 11:35)
  • 翰山: 看看多数人意见吧! (1-22 12:46)
  • : 请教一下:奖励的初衷是什么?积分意味着什么? (1-22 12:56)
  • 翰山: 鼓励大家做某件事呀!但是有许多人不同意,那就按多数人的办吧! (1-22 13:17)
  • 寒冬开梅: 按劳分配是社会主义的分配原则,你的介绍一个新会员奖励政策,算哪门子事? 要写100篇博文才行啊!! 当然是过分了,无怪新鲜人不愿接受。 (1-22 15:16)
  • : 介绍新人就不算劳动?再者说,奖励分数你认为不公平,可以减少嘛。汉山也不否认,奖励的初衷是鼓励大家为繁荣、红火汉山做事。难道说介绍新人不是为汉山做事?你为汉山做的事可以获得奖励,我为汉山的事为什么不可以获得奖励?这样公平吗? (1-22 16:00)
  • 寒冬开梅: 介绍一个新人等于写100篇博客? (1-22 17:16)
  • : 两回事。积分可以减。但不给不公道。登个录,转个贴都给,凭什么介绍新人不给 (1-22 17:21)
2015-1-22 08:33 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汉山网    

GMT-5, 2024-5-12 08:54 , Processed in 0.04510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