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汉山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7|回复: 0

“蜜语”版主涛博士与标标的密语(原创)

[复制链接]

2043

主题

4920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678
发表于 2015-5-24 05: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夺标 于 2015-5-24 06:08 编辑

标标按:这是涛博士大哥借谈论俺来谈论他的女性观或者说一类男女关系的模式的。原话有些北京板爷膀爷的粗口,所以标标整理成比较文雅的文本体,还是有点王朔。

涛涛的知己哥们妹妹
哥住的地方面朝大海,现在春暖花开时候就格外想念大洋对岸的一位妹妹。哥一生有过许多各色各样的好妹妹,这位是少数带着仙气的妹妹之一。想她的时候,她就好象从哥的黑夜梦和白夜梦里走出来,这个亦佛亦魔,亦仙亦妖的女人,这个有着完爆洋妞魔鬼身材的女人,这个有着娇美歌喉却头脑渊博,心灵豪迈的女人,这个长着瓷娃娃脸和美丽眼睛的女人,这个机敏幽默,口若悬河,舌战群儒的大妞仿佛就在眼么前。[url=http://hanshan.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96]http://hanshan.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96[/url]

大妞是哥在人世间少有的知己。她能看出在哥放诞不经、乐与鸡鸣狗盗之徒为伍的面具之下,围红绕翠、莺莺燕燕的糜烂背后,有一颗追求大道,怜香惜玉,关爱苍生的心,她说这是孟尝君、信陵君那样战国公子的遗风。


哥也是大妞的知己。前些天读到黄佟佟的一段文字写当年咱曾经为她贡献贡献过千子万孙的偶像“邱淑贞是个可爱的女人,作为香港开埠以来最受欢迎的性感偶像之一,她以三级片出名,却从来三点未露,她以性感出名,却绝无风尘感,穿上衣服是青春少女,脱下衣服是赤裸羔羊,而她本人的经历又跟她那个十分保守的名字一样,既淑且贞。” 哥就想到大妞也是这样的女孩子。
透过那些关于她“犀利姐”的迷雾和谣传,哥只看见一个刚强又妩媚的女人。豪放不羁的美人那双母鹿般的眼睛,天真又深邃,说穿了所有的秘密,带着仙气、充满性灵的极品妹妹其实是这个世道里罕见的又性感又纯良又侠义的女人。


大妞其实在生活里有些小弱智,身为如意郎君的妹夫又时常在万里之外出差奔波。所以她有了纠结有了烦恼的时候总是找我这个也在万里之外的大哥诉说,我总有四两拨千斤,迎刃而解的功夫,轻轻松松让妞儿开心。我也可以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地向她咨询讨教,如何能够继续保持男人雄风,轻松驾驭事业和我那些女人们的医药与饮食秘诀。




我的大妞儿妹妹口齿锋利,经史子集无所不晓。可是哥知道,她只是在独守空房的寂寞时光里把读书当作乐趣,排遣郁闷的好女人。




好多次,我跟她说“哥想你”, 她说“哈哈哈,我也想你”。可哥毕竟是一匹狼不是一头羊。我多次想警告她,老老实实呆在大海对岸,别过来,因为面对她,哥绝做不成柳下惠。




哥不是个君子,更不是个伪君子。哥是“三不”男人,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对于女人,哥信奉“朋友妻不可戏,兄弟妻不可淫,我生者和生我者外皆可淫”。尤其最近读了妹夫写的文章后,发现他也追求大道,跟哥一样是真正的大丈夫,心里更加认同他为同道的兄弟了。




咋办?哥总不能在念想中一天天煎熬吧。只有让我的女人们叫床时候,多学着点妹妹甜蜜蜜的歌喉。妹夫好艳福,妹妹是用这样的歌声为他呻吟的吗?





http://66.90.125.246/upload/media/20141003/20141003105115_55692.mp3





我只想祝福妹妹和妹夫早生贵子,让我来当大舅。人家都说,外甥随舅。

早生贵子,让我来当大舅。人家都说,外甥随舅。




想起了二战欧洲战场的群狼们(原创,讨论)



最近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70周年的活动很多。 相信有许多哥们瞪大眼睛盯着红场阅兵时候俄罗斯小母狗们的大奶和美腿,上下都流起了哈喇子。
咱的哥们爷们统称“狼友”。男人什么时候最有狼性?当然是打仗的时候。
听说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候,在欧洲和北非战场,有一首横空出世的小母狼之歌“Lili Marleen”是历史上唯一一首被盟军和德军敌我双方阵营几百万群狼超级点赞的最受欢迎战地歌曲,它能够鼓励几百万群狼为了一个叫Lili Marleen的小母狼去冲锋陷阵、充当炮灰。
为盟军演唱英语版的是好莱坞最性感的母狼Marlene Dietrich, 原始的德语版原唱是Lale Andersen。

哥们不信这首歌真有这么神奇的大招,难道几百万前辈狼友都验证了他们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裤裆里的小战士也跟咱一样热血沸腾?

所以,前两天就做了个实验,把妹妹给我唱这首歌Lili Marleen德语版的音频http://66.90.125.246/upload/media/20141003/20141003105115_55692.mp3



嵌进了一个普普通通、也不带图的原创码字帖里。

果不其然,也就三天光景,留园潜水的广大狼友默默奉献的点击率已经超过四万,明摆着是冲着这首小母狼之歌去的。

70年了,这歌依然可以让狼血沸腾,忽悠大伙去堵枪眼、投原子弹、炸碉堡。

本帖奉上林子祥唱的比较娘炮的粤语版。就想问问本坛的狼友们,听这个版本还能那么热血沸腾,滴滴香浓,意犹未尽吗?[url=https://youtu.be/oirpt3tMGDw]https://youtu.be/oirpt3tMGDw[/url]



可惜现在是和平年代,遍地都是小母狗,小母狼少少的,太稀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汉山网    

GMT-5, 2022-9-28 17:45 , Processed in 0.07036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